iPhone 15 絕對是近期熱議話題之一 ,   除了iPhone 15顏色妳要知道之外, 今期報導將會為妳整個蘋果15的不同顏色配襯不同顏色手袋, 小編都為妳一一整合。最好就所有色要哂啦, 都係個句容易襯袋呀嘛

 

           

 

iPhone 15 櫻花粉紅色

iPhone 15 粉紅色終於推出了櫻花粉,   今次櫻花粉外觀完全滿足了少女心, 配上同色調的 Rosalie 印花側揹袋    Airy蝴蝶結斜背包 少女味滿瀉!

 

 

          

 

iPhone 15 淺綠色

iPhone 15 今次重推綠色,與i12 的薄荷綠相當接近。薄荷綠給人清涼優雅的感覺,如同 蝴蝶結典雅斜背包  花型配飾水桶包  溫柔中又帶點活力。配搭適合的打扮,

 

           

 

iPhone 15 淺黃色

 

iPhone 15 今次推出的淺黃色偏向奶黃色調,比較之前推出的黃色,今次iPhone 15黃色看著比較舒適,沒有刺眼的感覺,配以仿羊皮菱格腋下  立體蝴蝶結側揹包 帶給人一種高檔但不高調的感覺。

 

 

         

 

iPhone 15 淺藍色

 

iPhone 15 和iPhone 15+將會推出新顏色 淺藍色,又名天藍色,這次的藍色更加貼近天空顏色,多了一些活潑之餘,就像 立體蝴蝶結水桶袋  蝴蝶結抓皺流浪包  帶給我們清新自由的感覺。

 

          

 

iPhone 15 黑色

黑色是一種永遠不會輸的顏色,所以iPhone 15今次依舊會推出黑色,適合簡單又不喜歡花巧的妳。 適合配上簡單的  Just Lovely 大肩背包 和 Just Fancy 毛呢後背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