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一位媽媽,不管是工作還是照顧家庭,都要付出很多的時間和精力。無論是怎樣的媽媽,都需要一個適合自己的手袋來裝載生活必需品。但不同的生活對於手袋的要求也不盡相同。今天小編想為大家介紹三種不同類型的媽媽,以及適合她們的手袋款式。

 

事業型      事業型媽媽總是忙碌著工作和家庭,兩邊兼顧之余,也希望自己的外表一切井然有序。因此,她們需要的是實用又美觀的手提包,至少要有一個主袋和細分隔層,Just Fancy絲巾撞色托特包  擁有多個內格和寬敞內部空間可以簡單地存放手機、錢包、筆記本和其他必要的物品。

高貴型    高貴型媽媽穿著優雅,注重細節和品質,她們渴望與眾不同,訴求自己的獨特性。對於她們來說,選擇製作精良且保持高貴品質的手袋是非常重要的。經典和簡單的設計是理想選擇,建議選擇具有匠心製作和耐用的高貴手提包,以提高自己的形象。  Just Fancy 轉扣軟皮斜背包 高貴的袋型設計佩上獨特的轉鎖五金, 完美還原細節和品質

樸素型  樸素型媽媽注重簡單,喜歡平和舒適的生活方式,她們不喜歡過於花俏的服裝和手袋。因此,建議選擇純淨、柔和的材料,例如棉布、帆布或皮革。而且,應選擇簡潔的款式和設計,軟質絨扣休閒包 以軟身柔和物料設計,輕鬆出門以便於搭配不同的服裝,同時更符合她們的平和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