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浪漫約會之選,讓他留下難忘的第一印象

 

還記得第一次碰上他時,心裏的怦然心動。遇上特別的日子,總會為心上人特別打扮,生怕一個不小心,會破壞初次約會的美好印象,希望每件飾品都經過精挑細選,給最特別的人,留下最動人的回憶。

 

秋天一直是個令人擁有無限幻想的季節,多吸精的衣著都需要一個畫龍點睛的配飾,我地就為你精選出能夠令心儀對象一見難忘的 4 款手袋,輕鬆搭配秋季穿搭的同時還不容易撞款,趕快入手吧!

 

清新甜美風

1Just Fancy 休閑手挽側揹袋

 

經典的粉白色搭配,搭上甜美蝴蝶設計,不僅能帶來可愛的少女感, 加上暗格位特多,容量大之餘,更加可手挽可長揹,適合甜美文青系女生。

 

點擊了解更多

 

2)鴕鳥紋小花吊飾側揹袋

 

凹凸不平的獨特鴕鳥坑紋,奶油白加上金色花形配鏈設計,簡約線條加上高質感的設計之餘又不失可愛,正是小方包當道的時候,最適合笑容燦爛又甜美的女生。

 

點擊了解更多

 

 

優雅高貴風
 

 3Just Fancy 撞色菱格車線側揹袋

 

以獨特撞色條紋菱格設計,高品質的皮革質感,令人一摸愛上,小巧精緻的外型就像小紙盒般俐落,簡約而又不失優雅,最適合氣質型穿搭的女生。

 

點擊了解更多

 

4Just Fancy 小絲巾手挽側揹袋

 

踏入2022年,絲巾搭配手袋已經是日常穿搭的一種,粉橙色花型圖紋絲巾搭配淺粉色手挽袋,為手袋注入一絲耳目一新的感覺,而此造型亦能保護手挽位,防止磨蝕及老化,最適合擁有時尚造型的潮流上班女性。

 

點擊了解更多